校长汪建华深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294

 

 

117日晚,校长汪建华深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与学生拉家常、谈理想、话生活,促膝谈心。学校办公室、财务处、校团委负责同志、工作人员,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工办、分团委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干部陪同看望和慰问

汪建华校长在走访学生宿舍的过程中,特别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宿舍的用电安全,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希望大家在日常的宿舍生活中能够多交流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成长。汪校长与同学们谈学校发展历程,谈专业建设思路,表达了学校对新闻传播学院发展建设的重视。他强调,作为新闻人,一定要正确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48字”新闻舆论工作方针,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交谈中,汪校长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多读书,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努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汪校长对学生宿舍良好的卫生情况提出了表扬,对同学们提出的宿舍用水、楼梯间照明等问题,表示一定会责成学校有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同学们对汪校长亲入学生宿舍看望学生表示感谢,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建设的期待,希望能够做好一名合格大学生,为学校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生活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