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04浏览次数:411

    11月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学院中心组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非党教师代表参加了学习。

    师克谦书记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继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分别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正式确立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明确了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制定修订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确定了党的19大召开的时间,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师克谦书记从全会所涉及的全面从严治党、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纪律严明、党内民主、反对腐败、高级干部、权力监督、群众路线、民主集中制、选人用人12个关键词入手,简要阐明全会主要内容,然后带领大家对全会公报的进行了重点学习。
    师克谦书记对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结合“两学一做”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开展下去,组织党员学习全会精神,学习《准则》和《条例》;二是全体党员都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围绕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努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三是全体教师按照总书记对新闻舆论人才提出的18字方针的要求,努力培养具有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合格新闻传播人才。

 

(撰稿 摄影 尹俊达)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