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453

       

113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军主持,学院141516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军副院长通报了近期学院重点工作、教学检查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希望学生代表在本次座谈会上针对学院各项工作以及个人学习、生活各个方面积极向学院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关于个别课程上课时间过晚、个别班级课表变化较多等学院在教学安排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且提出了个别宿舍居住过于拥挤、少数民族学生吃饭不方便等与学生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李军副院长表示,由于学院是一个组建刚刚两年的年轻学院,发展速度很快,存在的问题都是发展中的问题,学院一定会吸收同学们的意见,积极解决学院层面能够解决的问题,对学院层面不能解决的问题,将积极向上级有关部门反映,力争解决问题。

最后,李军副院长勉励同学们一定要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回报学校和社会。

 

大学生记者站  撰稿:陈乃瑾  摄影  李昊祖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