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6-11-03浏览次数:548

103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在3号楼604教室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有15位参赛选手,由学生会主席苗田、学生会副主席马霞、杨雪莹、学习部部长秦瑜以及第二届主持人比赛冠军王琨担任评委。

比赛现场,选手们从容大方,精神饱满,用自己真挚的语言诠释自己对共产党精神的理解,对党的热爱。比赛过程精彩绝伦、高潮迭起,选手们出色的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们,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最后,由学生会主席苗田为选手们逐一点评。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由16级主持与播音班的徐慧�同学获得了一等奖。

比赛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以及不畏艰苦,勇于奋斗的精神。也增强了我院新闻学子的社会责任感,为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充分利用学院平台,努力学习。

撰稿  朱嘉 马小淳  拍摄 王双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