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5-07-17浏览次数:576

  

7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分团委书记吴文娟,新闻传播学院高剑宁老师,杨晓燕老师及“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分队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娟主持。

会上,刘锐副院长首先从住宿、乘车、时间分配等方面对此次活动作了简单介绍,随后,师克谦书记结合自己“双联”的驻村经历,介绍了此次“三下乡”目的地―古浪县新城村的具体情况,师书记指出要依靠村干部和“双联”挂职干部开展工作,要求参加队员必须告知家长并签订承诺,要有团队意识,一切行动听从指挥,不得私自离队,师书记预祝同学们能够平安、健康、圆满地完成任务。最后,高剑宁老师、杨晓燕老师对队员提出每晚按时集合分配任务,拍摄前检查、调试设备,拍摄时注意安全等具体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明确了工作任务,为同学们制定了严明的活动纪律,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对此次“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 唐晓庆  摄影 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