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出版与传播空中教室”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719

         201572日,新闻传播学院在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与“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沪江网‘菁英班’开班仪式”的同步直播。20132014级出版与发行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出版与传播空中教室”的开播仪式,开班仪式由魏秀萍老师主持。

“出版与传播空中教室”是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与西部院校合作签约的资源共享课堂,沪江学习网站“菁英班”是上海版专与上海互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沪江网)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口号,在利用“互联网+”开展教学、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及创业指导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校企共同培养出版专业人才的成果之一。开班仪式上,上海维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乐停车”联合创始人兼CEO张相廷通过空中课堂和大家见面,他以自己15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为例,讲述了“互联网+停车领域”的企业成功创业经验,生动精彩的讲述,使同学们深受启发。

沪江学习网站“菁英班”主要以上海版专“出版传播空中课堂”实验室远程教学为主,辅以资深教授课堂现场互动授课,目的是让学生在没有走出校门就能了解国内外出版行业利用互联网所需的人才标准以及所需掌握的技能,并以各种实战技能实训,让学生具备众多用人单位所需的能力和素质。此次开班仪式通过空中课堂远程资源共享独特形式,让同学们真正体验“互联网+”思维和对于创新创业的意义,同时也使同学们有了更加深刻而全面的认识,影响深远而重大。 

 撰稿 贾建安   摄影  沙随强)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