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新闻传播学院当选兰州影视制作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

发布时间:2015-07-03浏览次数:611

                             

 2015618日下午,兰州影视制作行业协会换届工作会议在宁卧庄宾馆召开。省委宣传部、兰州市民政局、兰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各高校相关专业院系负责人、协会内相关影视制作企业的代表共50多人参加换届大会。我校新闻传播学院成为会员单位,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当选兰州影视制作行业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与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城市学院以及兰州广播电视传播中心、甘肃丝路印记传媒有限公司等8个单位的代表共同组成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同时选举产生了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

据了解,兰州影视制作行业协会是由兰州地区(及省内)从事影视制作业务的各类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行业协作团体。其宗旨是:主流媒体联系社会各界影视制作行业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通过疏通对内对外的信息交流渠道,搭建联系国内国际的项目研发,资源延伸、技术合作等的市场平台,促进兰州影视制作行业及其产业效能,积极参与广电行业的改革和创新,为进一步推动甘肃影视行业的规模化、集约化发展做出贡献。协会主管单位为兰州文化广播影视新闻出版局。

(撰稿、摄影:吕思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