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华校长会见香港科讯集团董事长伍健辉一行

发布时间:2015-06-30浏览次数:706


627日至28日,在中国教育协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2015年学术会议召开期间,汪建华校长亲切会见香港科讯集团董事长伍健辉先生、香港利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张国明先生一行,对我校校史馆、实验剧场、新闻传播学院及数字媒体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参观。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校办副主任马争朝、数字媒体学院院长李恒杰及艺术中专部校长张世成、副校长金亮等陪同参观。
   
伍健辉先生表示,此次来校加深了他对兰州文理学院的了解,认为学校在困境中崛起,走内涵式、差异化发展的道路,方向明确,精神令人敬佩,成绩令人瞩目。对学校承办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充满信心。 
   
据悉,由科讯公司与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主办的第十一届科讯杯国际大学生影视作品大赛颁奖典礼将于20166月份在我校举办,这将促进我校与国内影视传媒专业的学术交流与分享,扩大我校在影视传媒专业领域的影响,对我校学科专业建设和应用性人才培养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 唐晓庆 摄影 樊海龙 仙利军)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