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7浏览次数:407

61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举行2015届毕业生座谈会。新闻传播学院2015届毕业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及学院部分老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刘锐主持。

会上,杨改学院长对毕业学生提出四种思想,三种理念。要求大家要将在学校学到的知识、技能很好地注入实际工作中,不要有创新创业恐惧症,要以创新的思维对待自己的本职工作,无论做什么,人品是第一位的。他强调,知识的拥有和知识的应用都重要,但后者更重要;继承和创新都可贵,但后者更可贵;做人、做事、做学问都重要,但做人最重要。为毕业生在创新就业的道路方面指明了方向。

同学们畅所欲言,围绕自己对在校学习的感受、对未来生活的憧憬,畅谈了自己的收获与感悟,并指出了自己认为学院目前存在的不足之处。

在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之后,参会的领导和老师认真回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师克谦书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毕业生们无论今后身处何方,永远记着自己是文理人,是新闻人,并祝愿毕业生们在社会浪潮里能够站得稳、立得住,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生活幸福,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在刘锐副院长“兰州文理学院永远是大家的家,我们期盼着早日听到大家成功的讯息”温情的话语中圆满结束。

 

(撰稿:唐晓庆  摄影:巨斌、张照东)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