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用照片讲好中国故事”新闻沙龙

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481

528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梁宝毓老师在校图书馆8楼举办 “用照片讲好中国故事”摄影沙龙活动。新闻传播学院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梁宝毓老师以沙龙的含义为切入点,结合自己的拍摄经验,与同学们深入浅出的聊起了摄影,“我认为摄影中最重要的就是专题摄影,通过有机整合图片,用一组组照片来讲述出最精彩的故事”。梁老师用他的讲述为大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摄影视角。活动中梁老师与同学们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据悉,一直以来,新闻传播学院以“特色新闻 魅力传播”为口号,大力开展综合素质提升类活动和专业素质、专业技能提升类活动,积极推动学生成长为合格新闻人。此次梁宝毓教授新闻摄影沙龙的举办,是新闻传播学院专业活动的又一绚丽之笔。

 

(撰稿:唐晓庆  摄影:张亚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