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选手荣获第二届“丁香花开”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最佳人气奖

发布时间:2015-06-01浏览次数:464

        歌声从这里传出,梦想在这里起航。 528日晚,第二届丁香花开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校园好声音歌手大赛决赛在兰州文理学院萃文厅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传播学院选手王亨通凭借充分的准备、超高的人气最终斩获最佳人气奖。  

       

        据悉,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新闻传播学院做了充分准备,从选歌、排练、到正式比赛都给予了选手最大的支持,始终把学生工作放在首位,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以特色新闻 魅力传播校园文化系列活动为平台,大力开展专业技能提升类和综合素质提升类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调动全院学生的积极性,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撰稿:王迎春  摄影:乔燕)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