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青年正能量 我与学校共成长

发布时间:2015-05-26浏览次数:398

2015519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3号楼504教室召开“青年正能量助力学校转型发展”主题讨论会,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主席任延平、各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任延平主持。

会上,任延平主席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题和目的,旨在发挥团员青年的主体作用,强化广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发动全体学生主动参与谋划学校转型发展大计。随后,同学们就如何助力学校转型发展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对我校转型发展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助力学校转型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知,强化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为全体学生干部的日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唐晓庆  摄影: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