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光书影,用镜头记住瞬间――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摄影摄像器材技能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1浏览次数:497

             

57日下午,应新闻传播学院邀请,中仪索尼技术研修班副校长、高级工程师、索尼高清学院高级讲师吴永波在我校1#604教室做了题为《高清摄像机操作及高清拍摄技巧》的学术讲座,新闻传播学院20132014级学生及部分老师共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吴永波老师结合自身多年从业经验,以高清手持摄影机发展及使用为切入点,从不同角度分析了摄像机的工作原理,介绍了手持摄像机的关键技术。就摄像机自动白平衡设定、光圈大小的调节等问题进行了具体演示。同时与在场同学亲切交流,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本次讲座,为学院开展“特色新闻 魅力传播”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奠定了基础,对新闻学子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养的提升起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撰稿:乔艳  摄影:杨雪莹)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