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 松下(中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729

          

411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与松下(中国)有限公司在学校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推广中心揭牌仪式”。兰州文理学院副校长郑伟强、松下(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总经理野村一生出席仪式,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以及松下(中国)有限公司相关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教务处副处长张莉主持。

揭牌仪式上,副校长郑伟强与松下(中国)有限公司广播电视系统营销公司总经理野村一生先生分别致辞。郑校长向松下公司一行介绍了学校近些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就、“文化、旅游、传媒、艺术”为四大方向的办学特色、面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的相关情况以及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实验室建设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向应用型高校转变,校企合作在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建设应用型文化传媒大学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松下公司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推广中心的建设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野村一生先生对学校的发展方向表示肯定,他表示松下公司会结合数字视听、网络传播等方面的技术优势与我校开展深入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与甘肃地方人才储备做出贡献。

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教授从新闻传媒类师资队伍建设与培养卓越新闻人才的角度出发,对培训推广中心的作用、功能与未来发展方向提出详细设想,强调今后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教师代表刘洪艳副教授就新技术对课堂改革、人才培养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郑校长与野村一生先生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为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推广中心揭牌。所有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影视观摩赏析室与新技术新产品培训推广中心。

此次合作,开创了院校、企业共赢的良好局面,为我校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升教育质量、实现学校内涵发展积累了宝贵经验。

(撰稿:曹立鹏 摄影:曹立鹏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