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450

15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在1-615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师克谦、副院长刘锐、学工办负责人孙金华、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以及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刘院长以上海踩踏事件、哈尔滨大火等典型事件为背景,强调指出在考试和放假期间,安全意识决不能松懈,要求全院所在班级对宿舍安全进行全面的自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以及整改不力的上报学院。要提醒全体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道路交通安全,乘车出行安全,防止手机、网络诈骗等。分团委书记吴文娟安排了期末学生会宿舍安全检查任务,要求学生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好安全工作。师书记针对近期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体同学都必须高度关注安全工作;二是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三是要加强安全检查督促;四是全体学生都要切实负起责任。同时,对学院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和安全检查做了要求和部署。

在此次会议前,学院专门召集班主任开会,对加强期末和假期安全做了部署。

(撰稿:巨斌 摄影:巨斌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