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伟强参加新闻传播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5-01-08浏览次数:485

      

      16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4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郑伟强副校长、学院班子成员、党总支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师克谦主持。

      

会议按照既定程序由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从主要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努力方向与工作措施三个方面做了剖析。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个人剖析,深刻分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产生原因,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之间以及其他同志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坦诚的批评,班子成员对批评的意见做了表态。

    同时,结合学校“三述”工作要求,班子主要领导做了述纪、述廉、述作风的工作汇报。郑伟强副校长在讲话中从行业需求、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制度建设、师资队伍五个方面对学院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希望严抓专业特色,加强内涵建设、团队建设,关注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发展。郑校长希望,通过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找出问题,找准切入点,制定更为有力的措施,发挥学院优势,以事业凝聚人心,营造和谐环境,开创工作新局面。

(撰稿 李军  摄影 陈睿姣)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