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与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4-10-16浏览次数:953

1015日下午,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与甘肃省电视台少儿频道合作协议签定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会议室举行。甘肃电视台少儿频道大型活动部主任车国柱、少儿频道艺术中心副主任叶伟、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杨改学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锐参加了仪式。

 

本着“互助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经过充分协商和科学论证,我院院长杨改学教授与车国柱主任签订了校企合作人才战略培养合作协议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在教学改革,专业、课程建设方面开展合作,不断推进学科建设,共同建设“兰州文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影视编导专业教学实践基地”,组织学生参加电视节目拍摄等专业实践,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科学研究,共同申报、承担科研项目,在影视作品制作、文化产业研究各个方面开展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这是我院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我校“优化结构、强化应用、突出特色,提高质量”办学目标的实际步骤。今后我院将继续展开校企合作,深化专业、课程和教材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针对性、实效性。

(撰稿 杨玮  摄影 杨玮)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