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学子参加剪辑技能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0-14浏览次数:693

1011-12日,新闻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在兰州商学院举办的“科讯学院之新奥特剪辑技能培训班”。此次活动由科讯学院、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主办,兰州商学院商务传媒学院具体承办,并得到了科讯优网、中国教育技术学会影视传媒专业委员会的大力支持。

11日上午9点,“科讯学院之新奥特剪辑技能培训班”在兰州商学院立德楼隆重开班。新奥特(北京)视频技术有限公司市场推广与对外合作部的杨永艳女士围绕着广电及影视传媒行业的现状及趋势做出了发言,介绍了新奥特公司概况,并阐述了此次开设培训班的目的是旨在加强影视后期制作技能的交流,为全国各高校影视传媒资源共建贡献力量、扩展影视教学受众范围;通过互动式影视制作人才培养模式将高校、电视台、企业三者有机结合,形成高效人才输出机制,搭建广大学生及青年人喜爱的影视观赏及交流平台。

 

新奥特公司史荣祯老师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培训期间他系统的讲解了非线性编辑的工作流程及方式,现场演示了新奥特编辑软件并分析和介绍不同类型非编软件的特点、操作技巧。史老师向所有学员讲解了如何使用新奥特编辑软件制作唱词、脸部去噪等特技特效的制作方式,帮助学员提高了后期剪辑水平的能力。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我校学生课堂上全神贯注的听课并不断提出问题与老师交流,课下热烈探讨相关问题。

12日下午3点,培训班圆满结束,培训学员们在通过史老师的考核后获得了结业证书。参与此次培训的还有兰州商学院、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兰州各大高校的共计30余名优秀传媒专业的学生。

 

(撰稿 12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   何文

  摄影 12级新闻采编与制作2班   赵恩硕 )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