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4-09-26浏览次数:653

2014923日晚在综合楼407教室进行了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4级的纳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文娟老师、分团委学生会干部及2014级新生。

活动期间,竞选各部的同学分别按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面试的流程进行,同学们都结合自己的实际,介绍了自身的爱好和特长,展现了竞选的信心与决心,阐述了入职的看法和设想。分团委书记吴文娟老师及各部部长分别作了面试提问,场内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此次纳新活动的成功举行,预示着14级新生又将作为一股新兴的力量参与到学生自我组织、自我管理这一项工作中来,这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和发展自我的平台。希望入职的同学能够清楚地认识、积极地适应,在以后的工作中勤奋努力、施展才华,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充实!

责任编辑:马永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