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11浏览次数:1132

    7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成立大会。校领导汪建华、郑伟强、杨扬、普登学出席成立大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新闻传播学院、数字媒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成立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郑伟强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杨扬宣布了两个学院成立决定及学院领导班子任命决定。校长汪建华为杨改学同志颁发新闻传播学院院长聘书及一级责任教授聘书。新闻传播学院杨改学院长、党总支书记师克谦,数字媒体学院李恒杰院长分别发言。

    校长汪建华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个学院的成立,是学校贯彻省委、省政府13号文件精神,落实刘伟平省长在学校挂牌成立大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我校突出四大方向,举办文化传媒大学的基本要求。两个学院的成立,标志着我校突出“文化、传媒、旅游、艺术”四大特色的办学架构得到进一步落实和完善,也是我校积极推动转型发展,建设地方性、特色化、应用型合格本科学校迈出的关键的一步。

    汪校长指出,两个学院的成立,将会切实提高我校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能力,对于迅速推进学校地方性、特色化、应用型合格本科高校建设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也是我校向传媒大学迈进的实质性步伐。

    汪校长最后强调,学校正处于一个新的发展时期,机遇与困难并存,全体师生必须坚持“内涵发展、优化结构、突出应用、提高质量”的办学方针,努力服务我省文化建设,为甘肃打造文化大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学校转型发展,为建设合格的文化传媒大学,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