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形势与政策课》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32


1114日至21日,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下半年《形势与政策课》集中授课顺利开展,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李军、马克思主义学院赵清梅教授等6名教师为新闻传播学院879名在校学生进行了集中授课。






授课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看待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挑战和优势和深刻认识国家安全总体形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全球可持续发展、建设美丽中国”“如何认识当前的中国宏观经济”“深刻认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如何端正入党动机”“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等多个主题开展了集中授课。

本次集中授课是学校落实思政课教学主体责任的体现,是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写照。集中授课结束后,参加学习的同学们提交了结课论文。

通过为期一周的集中授课,同学们对我国经济发展形势和国家总体安全形势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使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百年梦想积蓄力量、做足准备。

撰稿、摄影:霍震伟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