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10



6月1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07开展《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集体学习,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坚持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2020级数字出版班党员曹阿莉担任领学员。

曹阿莉同志领学原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学习,逐字逐句领会,并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今后会与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帮扶合作,在思想方面共同进步,正确运用所学,为学院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与会党员依次将自己对领学内容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研讨,结合自己的实际,对自己应该做什么,将要做什么有了深入的剖析与规划,明确了当代青年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王卓然对支部党员的学习成果进行了总结与点评,并传达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要求,利用上级党组织下发的学习资料,坚持把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摆在突出位置,着力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经典原著中汲取理论营养。

(撰稿:姚可)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