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04浏览次数:10

为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弘扬“五四”精神,激励和引领大学生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202354日,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学生的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提出殷切期望,并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饱含着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深切关爱和殷殷嘱托,是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行动指南。



2021级数字出版班团支部副书记李谢兵讲到:“‘吾辈定不负所望’是我们青年学生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后发出的共同心声。挑战自我,勇担新时代新使命,将课堂学习与社会实践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做一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总书记有这样一句话“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青年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努力学习掌握科学知识,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砥砺品格、艰苦奋斗,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将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融入强国复兴伟业中。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