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展对象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党员发展对象培养教育,新闻传播学院于2023年5月23日晚在9楼影视观摩室开展发展对象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讲,2023年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活动由学院组织员甘雯主持。



活动伊始,李军结合自身实际,从理论学习、理想追求、实际行动等方面,强调我们应该坚持好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观点方法,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他嘱托学员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牢记百年大党的历史责任,敢于新担当,做出新作为,同时强调本次培训作为学思践悟的新起点,不断把所思、所学、所悟落实到学习工作实践中。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对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培养,进一步端正了党员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促进了每一位学员的思想政治和理论水平的提高,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生活中将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用奋斗书写青春答卷,用实干开创美好未来。

(撰稿:徐瑞阳,摄影:徐瑞阳、霍震伟、曹雪)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