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15日,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新时代青年理想信念之基为题,结合主题教育学习心得和大学生特点,主要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找准新时代的历史方位、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涵育时代新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三方面进行讲述。王卓然同志表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做一名不忘初心的合格党员,要有以下的思想觉悟:一是要立大志,涵养担负时代使命的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二是要明大德,锤炼担负时代使命的品德,不断弘扬自己内心的善良和光明的德性;三要成大才,增强担负时代使命的本领,以高强本领为实现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四是要担大任,强化担负时代使命的责任。

在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同时,根据党支部要求和个人学习计划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和工作的能力,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引领作用,为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拍摄撰稿: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