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4-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4月13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5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合格青年”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由支部书记张臻年主讲。

张臻年首先结合二十大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党的二十大对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作出的新部署、青年一代承担的历史使命等方面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领会。随后,与会党员根据自己对二十大的学习进行分享和交流,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人,要在未来的发展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我。

通过此次党课,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引导青年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武装,以实际行动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鲁玉、马兰,审核:张臻年)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