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校史馆,以文理精神指引前进道路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增进2022级学生对学校悠久历史和深厚文化底蕴的了解,让学生牢记“明德强能 励志笃行”的校训,践行“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传承“勤奋敬业、严谨治学、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文理精神,410日,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生分批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内,讲解员就学校诞生背景、办学历史、教学研究、人才培养、学术成就、知名校友以及美丽校园规划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认真观看了学校各个时期发展变化的文字、图片、实物等宝贵资料对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沧桑的发展历程感慨万千,对学校几代人抢抓机遇、跨越发展取得的突出成就由衷赞叹。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见证了学校七十余年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更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