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进行时|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7浏览次数:10



4月6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以及无课教师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和校党委书记苟永平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党总支纪检委员刘洪艳对本年度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纪委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建议,她指出要积极做好师生的信访工作,维护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民主权利,加强教风、考风、学风的监督检查,切实做好宣传工作。

李军强调,学院上下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为抓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从严治党总要求。不断提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意识。领导班子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其辖,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甘雯摄影:杜骎辉,初审:李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