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品牌 示范引领 ——新闻传播学院入选“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1

  

  

 

在刚刚揭晓的兰州文理学院校级“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名单中,新闻传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刘静工作室成功入选。

近年来,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在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方面建机制、出政策、推举措,取得的较好地工作成效。学院坚持党支部、教研室、学术带头人一体化建设,按照把支部建在教研室上的原则,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设置在两个本科专业教研室,两个教工支部书记均为学术带头人,实现了“双带头人”全覆盖,充分发挥了双带头人作用。

教工第二党支部刘静工作室始终将党建工作融入教研室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夯实了学院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科基础,5年来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刘静工作室通过党建抓育人、促教学,将传统文化、历史文化、丝路文化、红色文化、南梁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指导学生“讲好甘肃故事”,录制的有声书《南梁红色故事》在学校微信公众号推出后,引起强烈反响,具有广泛的教育意义,实现了思政教学、项目教学、活动教学、作品教学、实践教学,树立了学生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力,丰富了支部发展内涵。

此次,教工第二党支部刘静工作室入选“双带头人”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对支部未来的党建工作、政治能力、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将起到积极作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