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组(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2-09-26浏览次数:18





9月22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扩大)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次学习会以观看红色纪录片《南梁纪事》为主题展开学习讨论。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院教师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讨论。李军谈到,红色纪录片《南梁纪事》以弘扬南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宗旨,选取南梁革命斗争史上具有重大意义的若干事件和人物,以微纪录片的形态,阐释南梁革命根据地在中国革命历史上的特殊贡献和重要地位,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迎接党的二十大而特别策划的献礼影片。我们要始终坚定不移的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力量,为助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甘雯 摄影:王卓然)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