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1日18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通过钉钉群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会议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服务学校,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为主要核心。校团委牛晓春老师、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出席会议,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83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组织部负责人赵彤主持。



牛晓春老师代表校团委祝贺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同时提到,新闻学子要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弘扬青春正能量,要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养,时刻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许雅茗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向大会作了关于过去一年工作的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的各项活动、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提升与思想引领进行了全面总结。最后,许雅茗同学提到,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引领新闻学子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扬青春之蓬勃朝气,应时代之使命召唤,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大会表决通过了《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学校第四次学代会新闻传播学院代表选举办法》以及《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2021-2022年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秦伟栋、高亚军、王玥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欣美、马兰、秦伟栋、高亚军等八人当选为新闻传播学院出席兰州文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正式代表。



会议最后,新闻传播学院负责人马玲玲老师致闭幕词,并提到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学生会同学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后续的学生工作中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同时,马玲玲老师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和各位代表提出要求,希望新一届入选的同学们能够严于律己,遵守和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和道德修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要珍惜机会,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深切厚望。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奋进,共同努力,用新闻学子的青春、智慧和力量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青春乐章!



新闻传播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仅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的思想和活力,更是调动了新成员的工作热情。由衷希望新的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做好学生工作为目标,真正使学生会成为一个为学生服务、为学生着想、为学生干实事、办好事,服务于学生的优秀学生组织。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