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 组织开展“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61


为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自我保护意识,构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以主题班会、案例讲解等形式,上好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大思政课。



 829-831日,学院18个班级先后通过“线上+线下”形式,积极开展安全稳定与疫情防控主题教育活动,实现校园安全、防疫宣传教育全员参与。各班班主任与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生活动态,向同学们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介绍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和规定,要求同学们强化组织纪律意识,认真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学习两不误。团学办通过案例视频讲解,使同学们提高防范校园霸凌、校园贷、电信诈骗、防火防电防溺水、食品安全、信息安全等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新闻学子对安全管理,防疫形势及政策有了更为客观、全面的认识,防范与规矩意识整体提升,纷纷表示将以“第一责任人”的主人翁意识自觉遵守校纪校规,主动配合、参与学校安全与防疫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体现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共筑校园安全防线,守护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关思宁)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