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2022年6月10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第二党支部在3-609教室召开2022上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由组织委员刘建军同志主持。
  大会过论了党员发展对象何小龙等5名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开展。党员发展对象何小龙等5名同志汇报了个人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何小龙等5名同志在发展期间的考察情况及能否接收何小龙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意见,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章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作《关于何小龙等5名同志预审情况的报告》。全体正式党员对何小龙等5名同志能否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讨论并发表意见后,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认为何小龙等5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何小龙、李宝成、罗成兰、高子杨、张兵辉等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何小龙同志代表新预备党员作了表态发言。她说:“今天我们因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而深感自豪,今后我们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杨玮同志为新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并讲话。杨玮同志强调:“每位党员同志要树立正确的“入党观”,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要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按时参加“三会一课”和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全体党员、预备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

  (撰稿、图片: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