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6月1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3-609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培养人等40人参加。会议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建军同志主持。

本次大会主要是讨论肖山等13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的问题,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开展。首先,肖山等13名同志汇报个人在预备期内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培养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有关情况并发表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的意见。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刘章强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作《关于肖山等13名同志预备期考察情况的报告》。最后,与会党员对肖山等13名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表决同意肖山、薛恒、李璠、李昕彦、李阳、张蓉、王月、曹俊秀、李莹、张丽、刘珂、胡二鹏、苏君鹏等13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玮同志对按期转正的13位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她说:“希望按期转正的13位同志以此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撰稿、图片: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