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根据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6月10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01召开2022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马玉芳同志主持。

大会讨论了马盼等7位预备党员是否按期转正问题。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预备党员依次汇报预备期间的思想、工作等情况,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及决心。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及能否转正的意见。接着,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预备党员的审查情况。经过与会党员的充分讨论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马盼等7名同志以全票通过,按期转正。

王卓然表达了对7名同志的祝贺,并要求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明确努力方向,改正不足,自觉履行党员的义务,主动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