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庆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10




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意识,6月10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601举办了“庆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全部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围绕“六个一”开展,重在突出党组织教育引导功能。一是发送一条祝福短信,支部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们发送祝福和寄语,送上组织的问候。二是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王卓然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三是赠送一张生日贺卡,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再次表达了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和祝福。四是发表一段生日感言,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经历深入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鞭策,并立志今后将积极进取,时刻对标,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同唱一首生日之歌,牟晶同志领唱《我宣誓》,唱响了每一位党员的坚定信仰,以及对党组织深沉的热爱。六是分享一块生日蛋糕,实现党员过生日,集体受教育的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创新和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和内容,为党组织生活增添了活力,还让支部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时刻警醒自己对党忠诚,在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勇于担当作为,不断锤炼党性,永葆初心本色。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