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6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毕业生党员在新的人生起点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6月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在3-604教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春霓、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参会,本次会议由甘雯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在甘雯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铮铮誓言中重温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



毕业生党员代表刘建军做交流发言。他回顾了大学生涯的心路历程,表示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无论身在何处,都将铭记母校的教诲,做社会的栋梁,为母校争光。

 


甘雯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和党员档案转移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了该项毕业流程的重要性,要求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党员和组织意识。



张春霓书记做总结讲话,表达了对同学们即将离开学校、进入社会的不舍并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四点殷切期望:一是要积极配合转接工作,做到文明离校;二是要继续保持理论学习,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立足新岗位,整装再出发;四是要心系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本次会议在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踏上人生新征程之际,及时引导毕业生党员明确社会责任,增强奉献意识,旨在教育毕业生党员铭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在强国逐梦的新征程上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祝愿新闻传播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们能在未来的发展中用青春书写新时代的荣光。

(撰稿:何小龙,摄影:秦伟栋。初审:李军,通讯员:马玲玲)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