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为全校毕业生免费拍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细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响应校团委“我为同学做实事”活动相关文件要求,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开展了为全校毕业生免费拍摄证件照和毕业照实践活动。





自5月6日起,学院宣传部与新媒体中心的志愿者,为有需求的毕业生开展免费拍摄证件照和毕业照活动。为保证理想的拍摄效果,志愿者们运用取景、构图、用光、调色等专业知识,积极听取本人意见,最大化满足同学们的需求,以拍摄毕业照的方式为毕业生留下学生时代的美好记忆,同时也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学生之事无小事,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不断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我为同学做实事”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新闻传播学院学生会将牢记服务宗旨,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将持续坚持以学生群体为服务中心,全心全意为同学们出实招、做实事,不断彰显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刘文博  摄影:姚可、石蓓莉、董辉)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