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 |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考研信心,5月19日下午,我院在3-404举行了以“研途修筑梦想,经验拨开迷茫”为主题的考研交流会。此次活动邀请2022届考研成功的六位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活动由学工办王睿文老师主持,各年级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

交流会上,王睿文对考研成功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有意向考研的学生积极主动向各位学长学姐请教,认真听取他们的宝贵经验。

北京印刷学院席吴娟和裴素瑶、云南民族大学张泽、延边大学张凯、西北师范大学王伟以及海南师范大学拉姆草六位同学,分别围绕择校,初试复习方法、应试技巧、复试注意事项及跨专业考研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同时也从目标确立、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诚恳交流,为考研学生答疑解惑、加油鼓劲。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考研工作的高度重视,有助于促进学院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本科生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惠箐敏 摄影:石蓓莉、杨双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