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2022年5月10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5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汇报会,本次考核的16名入党积极分子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汇报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

本次考核分为考核对象汇报和提问两部分。各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个人优缺点等方面汇报自己的情况,之后由考核小组提问并回答相关问题。

本次考核对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表现、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全方面考察,张臻年同志在考核后表示,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考核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

(撰稿、图片来源: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