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21




5月10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3-704召开党员大会暨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汇报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参与考核汇报的积极分子参加。

考核会上,符合推选条件并经过班级团支部民主综合推选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逐一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思想汇报、个人成果、优缺点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并回答支部考核小组的相关问题。此次考核汇报,旨在推选出学生第三党支部2022年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人选,同时也更进一步了解和考核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及学习情况。王卓然要求支部全体成员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自我修养,切实加强自身政治建设,自觉担当时代重责,争做奋发有为的青年党员。

王卓然从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策划、学生党支部能力展示活动筹备和专题党课学习三个方面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撰稿、摄影: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