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兰州文理学院调研部校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30


56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郭锦诗一行到我校调研新闻传播学院部校共建情况,省委宣传部新闻处副处长蒲小平、省委宣传部新闻处一级主任科员王光强一同参加调研。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李敏骞出席了部校共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军主持,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以及新闻传播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



阎晓辉从八个方面汇报了2017年省委宣传部共建新闻传播学院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取得的成绩,并对省委宣传部的支持表示感谢。



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胡源介绍了部校共建所带来的大变化与未来愿景,与会相关领导与老师分别从教材建设、产业项目、产教融合、团队合作、科研项目申请、大数据平台支持、新闻奖评奖、人员挂职等方面进一步提出合作期望。



郭锦诗听取汇报后指出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高校对部校共建的需求,省委宣传部将进一步完善相关要求,积极推动部校共建。他代表省委宣传部对兰州文理学院部校共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希望联系机制再紧密一点,双方探索新的联系机制和工作方式。二是共建内容再深入一点,通过具体项目寻找校媒合作的结合点,从而让部校结合点更紧密。三是特色亮点再突出一点,宣传部也将以“一校一策”的方式差异化推进部校共建工作,并积极合作探索新媒体人才培养、服务地方融媒体建设等问题的新路径。



会后,郭锦诗在李敏骞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新闻传播学院实践教学示范中心。

(通讯员:王卓然 撰稿:王雪 审核:李军 闫一丹)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