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10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弘扬和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党员勇担时代使命,践行初心理想。5月4日中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3-605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担当青年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臻年主持,支部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臻年同志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讲话精神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广大航天青年的回信内容。张臻年同志强调:我们应该不忘“跟党走”的初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培养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塑造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依靠辛勤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支部成员在会上作了学习交流分享,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真正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实践中,将个人理想与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勇敢而坚毅地“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撰稿:后玉良 摄像:牟昕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