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担当有为,不负韶华”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4月28日开展了“担当有为、不负韶华”党员大会,在线学习交流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强调,学生党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自觉,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跟进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最新篇章,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动能。

会上,支部党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打算。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感温暖、倍受鼓舞,身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练。尤其在疫情期间,除了做好自身防护还要积极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护措施,做好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服务,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场接力跑中,我们青年一代一定可以跑出好成绩。

(撰稿、图片来源: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