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20浏览次数:10




为教育引导支部学生党员关心国家发展,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上来, 3月18日,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线上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前行力量”主题党课。此次主题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支部所有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大家集体观看了“两会”闭幕式,重温“两会”精神,再次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领会两会精神的主旨。王卓然分析了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国家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党中央坚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疫情防控举措的重要性和深刻意义。她要求大家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防疫意识,切实做到“守好校门、守好宿舍门、保护好自身”的防疫措施。

最后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学习心得,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全国各个民族团结起来,不断奋进,展现我们的精气神。

本次党课将“两会”精神、专业实践和疫情防控深入结合进行引导教育,使同学们对“两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激励大家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本领,坚定自身理想,勇担时代大任。

(图片、撰稿: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