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第三党支部开展“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英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4月5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弘扬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卓然主持。

会议组织集体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烈士褒扬工作的意见》,王卓然深入解读了文件精神,并要求大家在支部活动中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烈的故事。活动中,大家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进行网上祭扫,向英雄们献花、寄语,追忆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表达浓浓哀思。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作为新时代青年党员,要以实际行动继承先烈的革命遗志,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图片:学生第三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