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新闻传播学子对考研事宜的了解,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考研意识,并对考研规划进行有效的宏观把控,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3日线上召开“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特邀请西北政法大学新闻学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紫娟、西安外国语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杨文婧和西北师范大学戏剧与影视学专业2021级硕士研究生金新辉三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交流经验。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玮主持,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积极分子参加。

交流会上,王紫娟、杨文婧、金新辉结合自身考研经验与同学们展开深入的交流,他们分别从个人经历、收获感悟等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杨文婧、王紫娟同学围绕新闻传播类的专业课复习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习方法,建议任何时候同学们都要放平心态拼尽全力,充分利用空闲时间复习备考。金新辉同学则对考研院校的选择展开了说明,他建议在考研学校的选择中要正确评估自身能力,做好自身定位,选定目标后不要轻易放弃,备考途中要坚定信心坚持到最后一刻。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有助于学生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奋斗观、考研观,帮助考研学子提前做好学习规划、增强考研信心,为今后的考研备考打下坚实基础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撰稿:乔丹洋)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