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文理学院学报党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防疫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 “我为师生办实事”事实走深走实,3月25日晚,学报党支部与新闻传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持续巩固结对共建成果,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走访过程中,学报党支部书记刘永睿和学生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党员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掌握学习生活状况。他仔细询问了封闭管理以来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勉励同学们要克服疫情期间带来的不便,制定学习计划,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今后就业打好基础。他强调:“同学们要明确自己的奋斗方向,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干自己能力范围内的工作,进而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中发光发热。”另外,刘书记还根据自己的生活和留学经历为同学们讲述了要提升自身素养、学会感恩父母等方面的问题。

最后,学生第二支部书记杨玮进一步宣传了学校封闭管理期间防疫的各项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加强自我调适,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她希望同学们要发挥好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身体力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贡献。

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防疫工作,共同打好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摄影、撰稿:学生第二党支部)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