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紧跟中央脚步,加强青年大学生思想政治修养,培养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具备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当代青年。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3月9日在南校区3-605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老师主持。分团委副书记赵邓霞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后玉良、许雅茗同学,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级团支部代表等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分团委蒋洪昊同学领学两会精神,并对两会精神作了相关阐述。接着,聂霞霞、魏巍、林子敬、鲁玉同学分别作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发言,其中他们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等深刻表明自己相关的看法及其观点,对两会精神的主旨也作了补充领会。最后,后玉良同学对学习两会精神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大学生,为所处的盛世感到骄傲和自豪,我们应该竭尽所能,把专业知识用于日常工作和社会实践中,牢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刻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责任与担当,对祖国未来的发展更有信心。随着新时代的进程,我们的国家和社会发展将更上一层楼,中华民族的未来也更加充满希望。

(撰稿:魏鹏军  摄影:杨双杰)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