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体会并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的回信精神,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于2022年3月8日在南校区3-605教室开展以此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分团委副书记赵邓霞同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后玉良、许雅茗同学出席活动,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各班级团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分团委负责人马玲玲老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的回信。回信中习总书记说: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也是广大青少年成就梦想的时代。希望你们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这封回信同样也勉励了中国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随后易小芳,陈思维,马乐,赵敏四位同学分别做出了感悟发言。心系祖国强志气,志存高远硬骨气,脚踏实地提底气,在四位同学的感悟中,她们纷纷提到做为当代大学生,做为当代中国青年应努力拼搏,砥砺前行。生逢其时,责任在肩,定会同冰雪健儿们一样在新时代搏出属于自己的天地。自古英雄出少年,中国少年必将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和谆谆教诲,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

(撰稿:杨双杰  摄影:魏鹏军)


甘公网安备 62010202001017号